夏洛_景

漫威迷妹,盾冬、贾尼、锤基不可逆不可拆!ᕙ(⇀‸↼‵‵)ᕗ力量

Dream

我梦到他了。

那双梦寐以求,向往已久的眼睛。

他在流泪,悄无声息的。

泪水从眼眶中滑出,落在了西装衣领上,然后消失。

他的眼睛真好看,眼角眼尾被染上一层薄红,流泪让他的双眼蒙上水雾。

他的眼里闪着水光,看上去明亮,璀璨,又带着要命的脆弱感

他就坐在椅子里,瞪大了眼睛不出声,他那么高大美好的一个人,此时却如同孩童般蜷缩着。

我心痛地要命

我想上去抱住他,把一切一切,所有东西,双手奉上。

可我做不到,

我甚至无法移动半步。

我求求你,求求你!我跪在原地乞求。

你看看我吧,求你了!

他终于注意到我,缓慢地看向我。

你要什么?你告诉我,你告诉我啊!我哭喊着,伴随着他的静默,以及止不住的眼泪

他在发抖,嘴唇张开又闭上,零星的泣音泄出,却无法发出完整的音节。

 。

 。

 。

 。

半响,他带着颤音开口

他说,我要 . . . 

 然后我醒了。


评论